卷仔Ama

一点感慨 全是屁话


不帮任何人说话 只是也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态度


本来觉得不是一件值得争议的事
但是看到首页上各种各样的言论跟看法



小徐觉得自己有点不太懂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买粉买热度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
如果这是一件正确的事 为什么大家从来不会大声告诉所有人
你看我粉丝是不是很多 我买的
你看我文的热度在前几 我刷的
因为这本就是一件上不了台面不光彩的事



可能你觉得这并没有伤及你 你只要做好自己 静守己心就好



是 你完全可以这么想
但是你要知道买热度这种事存在即不公平
就是对那些努力想写出好文不买热度的太太的不公平



你可以不认同这种指责的行为
但是不要把自己的位置摆在那些你觉得摆“太太”架子的写手之上 他们只是在为了公平呐喊
你们只是想法跟方式不同 但是都是在维护着自己爱的乙女圈



你或许是心胸宽广可以接受买粉跟买热度
但是请不要觉得这些站出来的人斤斤计较打压新人
既然你心胸宽广 连买热度也可以接受
就要接受有人跟你不同 接受对于不公平的现象的反抗
你就不能要求大家都像你一样做事大气



至于上升到某些太太抱团取暖打压新人的高度
我觉得真的有点可笑了



你可能觉得因为这些写手撕逼搞得圈子乌烟瘴气
但是到底是站出来说话导致了现在的局面
还是那些乙女圈本来就存在的问题导致的



你可能又要说 大家是太太为什么要咄咄逼人 还要群起而攻之
可是你看不到只有一个人发声根本不会被重视
好言相劝时对方根本不会意识到问题所在



既要说很多人趋利避害 抱团取暖 每天发些意味不明的话
其实你也并没有挑明自己在说谁 但是你确实站出来为自己的立场发声了



只不过你讽刺的是你觉得危害圈子的乱象 她们也只是做了跟你一样的事



我不想说什么你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之类的屁话了
因为我们俩只是想法不一样



你有你的态度 我有我的道理



你觉得鼓励他们 他们会进步 做好自己 乙女圈就会越来越好



而我觉得傻子可以被包容鼓励 但是傻逼不行
傻逼被惯着只会更傻逼 还要让别人也变成傻逼



所有人都可以文笔不好
但是不用心写文就是不负责任 对大厂男孩和读者的不负责



所有人都可以因为没有热度跟粉丝着急焦虑甚至自我怀疑
但是你买了热度跟粉丝就要对那些遵守规则的人道歉
而不是钻空子然后卖惨



最后 我徐德全一直说自己是宇宙纪检员
以后我也会继续开麦骂人



你做你的知心温柔善良大姐姐 我做我的暴躁敏感怼人怪



我们话不投机半句多 
我不去操控你怎么做
你也不要来教我怎么网上冲浪

评论(17)

热度(31)